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被人记起是种幸福

2010-12-18 12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前天下雪,这几天雪一直没化完。昨晚大家集中看了2个多小时的视频内容(名师演讲)。内容很精彩,也较实用。可是我知道,大家打心底里有点抱怨这学习的时间偏偏选在了晚上,而且一坐就是坐了2个多小时,这么冷的天,大家有点点抱怨,当然也包括我在内。但是很可贵的是,大家都坚持着把它看完了。有时候人就是这样,像骆驼。呵呵。。

    所以一结束,自己就迫不及待钻进被窝,本来还想在床上利用笔记本办点工作上的事情了。可是身体发出“警报”:该休息了。挺不住,于是便迷迷糊糊睡着了。第二天早上,起床,洗濑完毕,准备上班。一拿手机,才发现昨天忘了把手机从无声状态调回来,居然有5条信息。一看,“(某 某),生日快乐!”,才核对下日期,原来真是自己的生日,突然有种莫名的幸福。原来,结婚之后,也还是有人记得我生日的。可能发短信的人不同了,但是心里还是很高兴。自己都忘掉的日子,有人能记得,我就知足了。虽然他/她不在身边,我也一样幸福。我会默默地跟自己说,“(某 某),快乐!~”

    呵呵!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