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谁把他们的“诚实”弄丢了?

2011-01-22 16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每到期末监考的时候,总是有万分的感慨。不知是不是自己太顽固还是不入流,怎么会对那种行为感觉很鄙视,甚至是反感。

    看着黑板上方高高挂着“诚实 勇敢 团结 奋进”几字的标语,类似有些摆设。不知道平时班里是怎么教育的。虽然全县都在抓成绩,各校都在竞争。但最作为老师,最起码应该要懂得不能让学生丢失本应有的品质,比如说“诚实”。八个大字高高挂在黑板上方,简直有些讽刺。老师不仅仅应该只会教会学生知识,更多的应教给学生如何做人,不是吗?虽然是地球人都知道这个道理,但是,我觉得真的很多人在实践中还是缺少些东西。。

    好油闷啊,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属于不入流的人,有时我甚至在想,我跟别人有点不同,会不会受人排济啊。不过不管什么,我都经受得住任何考验!~~

    好想重新再教育那些学生,把“诚实”找回来!~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